雀忄

南极磕学家,专注冷圈一百年

奇G

奇迹×猪猪侠

  奇迹心疼的厉害,他最看不得猪猪侠这幅模样了,曾经明亮的双眼哭得发红,鼻头也红红的,密密的睫毛粘在一起,看起来十分可怜。

  两人谁都没有打破这沉寂。

  奇迹比猪猪侠高出一个头,他低下头只能看见同样也低着头的对方。他着急了,明明一起经历过这么多坎坷,却还是始终捅不破那层窗户纸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认真的么”

  良久,猪猪侠发话了,没有了刚出治疗室的欣喜,欣喜转为平淡,但又带了一丝期待。

  见奇迹没有说话,猪猪侠的心彻底凉透了。他心如死灰般走向门口,“你回去吧,联盟不会收留你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,等等”

  在意识到猪猪侠要做什么后,他想及时止损。可是好像来不及了。

  “怎么,又要说什么来诓骗我呢”猪猪侠背对着他,“大少爷,你放过我行不行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那头蠢狮子慢慢走过去,从背后抱住那伤透了心的小猪。

  晶莹的泪珠落下,奇迹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  他开口道:“我是认真的,我真的真的特别喜欢你”

  蠢狮子不懂怎么表白那小猪才满意,于是就一遍又一遍地说“我喜欢你”

  闻言,小猪的泪水流得更凶了。

  “我不离开你,我们永远不分开好不好……无论你要做什么,我都等你回来……”

  他明白迷糊的忧虑,迷糊怕他只是新鲜感,怕他又一次伤害小猪,所以提出了这个建议。

  “无论你要跑多远出任务,我哪儿也不去,我就在这里等你……”

  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我没有别人了,我只有你了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特工也有心软的时候啊,小猪最后还是原谅了蠢狮子。

  后来猪猪侠经常调侃奇迹,说那就是霸道总裁求我回头。

  奇迹也任由他打趣,只要他开心就好。迷糊欣慰于奇迹接住了考验,对两人的关系没有任何异议,反而是祝福。

  

  奇迹也兑现承诺,每次猪猪侠出任务,他就老实待在家里等他回家。

  奇迹也创立了一家公司,但他总能在猪猪侠即将到家时出现在家里,看见爱人的笑容,工作上的事儿都不是事儿。

  

  再后来,猪猪侠29岁,离开了超星联盟,和奇迹买房定居在一个小城市,每天买菜做饭遛狗,开启了养老生活。时不时也帮助联盟找找嫌疑人,那身本领依然没有丢。

  至于雷帝斯,他的控制计划还在被其他的超星特工截胡。

  

  一切风云变幻又归于平淡,真正相爱的,又怎会在意那么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奇迹:我有小猪爱我,你有吗?

  猪猪侠:我有大少爷养我,你有吗?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end.

完结撒花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 

谢谢阅读❤️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