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忄

南极磕学家,专注冷圈一百年

相逢-陆

【凌追】完结篇之佳偶天成

  同居生活进行的很顺利,两人的生活十分融洽,同居了半年,金凌打算在国内办完婚礼就飞荷兰去度蜜月。

  第一个收到邀请函的是忘羡夫夫,蓝湛浅笑了下,魏无羡却高兴地要起飞,当天就来到两人的公寓里巴拉巴拉地说了一大堆,不知道的以为是他自己结婚。

  金子轩和江厌离抱着"你开心就好"的心态面对,而江澄因为有魏无羡的前例,已经惊不起什么波澜了。

  两人以白黑西装,自由为主题,在教堂办的婚礼。

  牧师:“你确信这个婚姻是上帝所配合,愿意承认接纳蓝愿先生为您的伴侣吗?”

  金凌:“我愿意”

  牧师:“那么,恭喜两位新人。”牧师面相众人,举起双手,“没有任何一件事情比两个人,任意的两个人,因爱而结合更让神快乐,让我们祝福他们!”

  观众席响起一片掌声,坐在第一排的忘羡众人已经红了眼眶,纵然是万年直球的江澄也憋不住眼泪。

  牧师:“请双方家长互相拥抱,给予这对新人以真心的祝福!”

  魏无羡拥抱着师姐,泣不成声;蓝湛也绅士地拥抱了金子轩,只是两对红眼眶的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是凌追的荷兰度蜜月🙈

---------end----------

嘿嘿,《相逢》完结啦,番外就看有没有时间吧👀

即将开学了我还有一个没写完😭

都看到这里了点个心心和小蓝手不过分吧👀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